2016-10-11

這大姊講保險超霸氣,網友:我錢包準備好了



近來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位中國大姊講保險講的超級霸氣!



影片中,這位大姊說,這個賣保險的要直接了當的跟人介紹,別唯唯諾諾的,要光明磊落的,做保險也需要信仰,你就舉個例子,你現在是在幫人是在救人,你又不是害人,這人躺在醫院裡邊,能給他花兩三萬的,是他的父母;能花三五千的,是他的兄弟姐妹;能給他送鮮花、送水果的,是他的朋友,能送去一百萬的,那是咱們保險代理人!!!

哪個朋友能給他送一百萬?哪個朋友能做到?還拒絕保險,拒絕保險就是拒絕平安,就是拒絕財富,就是在拒絕家人的幸福,他是在拒絕他承擔的責任!你知道嗎,有什麼不敢講的,賣保險的人和律師、醫生不是一樣的嗎,都是為了別人轉移風險創造價值,你買點保險怎麼啦,為什麼不敢直接說。

我就敢跟客戶拍桌子,你牛什麼牛,你有多少錢屬於你個人財富!

我,比你有社會價值,為什麼?我的客戶大概有兩百個,每個家庭100萬保額,我能解決幾千萬上億的問題,你能拿出你個人掙的錢給他們看病嗎?你能有我的責任大嗎?做保險的,還看不起做保險的?我們從事這麼偉大的行業,你還不想跟人家說,不買就算啦,不買是他沒有福報,就這個心態繼續跟他講,他可以不買但是我不可以不說。

我有錢我不用買保險?你怎麼知道你生病的時候是有錢人呢?說我是公務員,單位都給我報銷了,你生病了,房貸給你報嗎?你兒子上學給你報嗎?你父母有病了養老給你報嗎?

網友看完後留言「這大姐說的對,我都以後想去當賣保險的了」、「不說了我先去買個保險」、「說得好有道理」、「總歸是一百個人有一個出事,然後拿別人的保險費賠付的啊!保險是幹嘛的?不就是你拿一點錢出來買個平安嗎」。




或者是「保險有兩不賠,這也不賠,那也不賠」、「話術,你去了之後就覺得這些話很平常了」、「現在是低頭哈腰舔著個臉讓你買保險,一旦出了問題孫子立馬成大爺了」、「我最反感賣菜阿姨都來賣保險動不動就咒我被車撞死」、「佩服你們這些賣保險的,人家賣房賣車賣安全套好歹有點東西在那吧,你們倒是一張嘴加個鍵盤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