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「社區互聯網」的房地產

本房地產平台除了房市新聞、專家論壇外,還有房仲業廣告和物件曝光搜尋等,看似很普通的機能,好像無法與各大品牌的房仲網站比較,然而,這只是看到事情的表層,卻忽略了深層的精髓意義,本房地產平台只是「社區互聯網」裡的一部分,簡單的說,外界所有的房仲網只是單純的一艘戰艦,而本房地產平台是利用「社區互聯網」這艘航空母艦為其載具,等於全台灣所有的社區、所有各種不同的閱覽人都將成為它的客源,所以,不論是物件的開發或買賣會比較容易,這都是別的網站所沒有的特色,這就是所謂的差異化行銷。

我們提供的是溝通平台和關鍵技術

整個買屋賣屋的交易行為都離不開社區主體,因此,誰深耕社區誰就取得「競爭優勢」,這個道理很簡單,所以大家都往社區裡鑽,雖各憑本事也各小有斬獲,但總覺得不容易使上力,為什麼會這樣呢?因為封閉型的社區就像築起一道厚厚的城牆,攻不進核心地帶;如今,我們投入很多人力、財力,耗時八年建構了「社區互聯網」,就是要提供業者與社區溝通的平台,讓城牆裡的住戶透過這個平台天天看到您;同時,我們也提供一套「關鍵技術」,讓
您更有機會深耕社區,也因為有了這套「關鍵技術」,您就取得大家夢寐以求的「競爭優勢」。


等同派人天天在社區大門口舉牌廣告

最直接的合作方案,就是房仲業者要先來了解「社區互聯網」的機制,才能獲得如何深耕社區、與社區打成一片的
「關鍵技術」;再說如何做到像您派人天天在社區大門口舉牌廣告一樣呢?我們除了能讓您的廣告到處出現外,最重要的是,社區住戶都跟您打成一片,只要有物件買賣一定會想到您,相信這對您的生意會有很大的助益。

「物管人員精進班(台北場)」又來了!!

社區必備的三本經典好書:

 驚爆台灣議事醜聞
 

● 仗議執言

 爆台灣議事亂象

★沒看過這些書,請別說很懂開會。

 


TEL/ 886-4-2436-7821 FAX/ 886-4-2436-0021 E-MAIL/ service@weypro.com Copyright © 2010-2012 Weypro Technology CO., LTD